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M1用户今天可享免费本地服务

M1用户今天可享免费本地服务

第一通(M1)本月18日发生技术故障影响手机网络,为向客户表示歉意,它今天将让所有后付和预付订户享有一天免费的本地通话、简讯和彩信(MMS)。

那些签了无限通话和简讯配套的使用者虽然无法从今天的赔偿行动中受惠,第一通会让这些使用者少付一天的电话费。

这家电信公司昨天下午发表文告指出,由于其中一个客户管理服务器(customer management server)的卡在本月18日发生技术故障,影响了手机网络。至于总共有多少使用者受影响,第一通表示无法提供任何数据,但强调只是少数。

对于这个赔偿客户不便的举动,电信市场分析员撒亲·古普塔(Sachin Gupta)认为,这么做可能会留住一些准备转换电信公司的用户。

然而,签了200多元配套的商业用户林妍伶(亚洲招聘主管,38岁)说,她已经要员工帮忙找其他电信公司的电话配套。她理解到技术问题偶尔会出现,但最令她不满的是第一通处理事故的态度。

据她指出,前几天,她向第一通要求赔偿,但这电信公司通过电邮向她解释,他们既然已经道歉,就不再亏欠用户。这让她觉得顾客并没有被重视。“他们认为道歉就代表一切,态度非常恶劣。”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