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新加坡热卖会今天开始

新加坡热卖会今天开始 首次推出“网络购物商场”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大热卖将在今天掀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消费者除了可以在购物商场以特价优惠购买心仪的产品,也能上网购买本地品牌商品。

今年的新加坡热卖会,公众除了可以在购物商场亲身体验购物的乐趣,也能直接在网上购买到本地品牌的商品。

为了配合今天开始的新加坡热卖会,本地非盈利组织“新加坡绝特”(GET SINGAPORE)推出了本地首个“网络购物商场”,GET SHOPPING。

网站将出售新加坡品牌的商品,包括售卖创意玩具与礼品的Action City、IT产品的TravelPAC、以及余仁生等11个品牌。这些品牌也都是“新加坡绝特”的成员。

这个由标新局和37家零售商联手成立的组织,致力推广设计佳、品质佳、享誉海内外的本地品牌。参与其中的品牌将打着新加坡品牌旗帜,希望进一步扩大本地和海外市场。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