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辨別与保护手机‧新颖手机壳展个性

潮流最爆:辨別与保护手机‧新颖手机壳展个性

黄月霞展示奶油手机壳,可爱又逼真难怪少女们都对它难以抗拒。(图:星洲日报)

兔子造型的iphone手机壳,不但有两个长耳朵,就连毛茸茸的兔尾巴也一应俱全。(图:星洲日报)

喜欢以手机拍照的朋友,不妨將印上相机造型的外壳套上,拍起来以“假”乱真。(图:星洲日报)

科技时代每人一手机已经不是鲜事,除了通讯用途外,也是不少人生活上解闷以及工作的“工具”。

黄月霞:选择多顾客固定更新

Evil Empire经理黄月霞指出,手机外壳除了有保护作用外,还能体现个人风格,因此为了配合市场上的各种需求,手机外壳的设计也越来越新颖。

“其实手机来来去去的款式都一样,所以手机壳就是一种辨別手机的方式。”

她指出,一般上女生都偏好外形可爱和闪亮的手机壳,男生则喜欢有型有款手机壳,如卡带外壳,而3D款的手机外壳则男女都爱。

“现在的手机外壳选择非常多,我们店里的选择就有数十种,而且隨著新款式的推出,不少顾客都会固定更新。”

她说,不少手机外壳在设计上都有保护的作用,並降低手机在掉落时的撞击力,手机贴纸则能防止被刮花。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1.05.0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0831?tid=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