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用新添值机申请退款 被多扣车资直接退回

用新添值机申请退款 被多扣车资直接退回

从今天起,乘客如果发现他们乘搭地铁或巴士时,被扣除的车资不正确,可以使用地铁站或巴士站内的添值机领取车资退款,非常方便。

这个获得全面提升的添值机(Add Value Machine),易名为AVM+,上述是新机器增添或提升的5项功能之一。

公众之前得通过地铁或巴士站的售票处,提出车资退款要求,再到添值机索回退款。

全天运作的AVM+则可以让乘客直接完成退款程序。乘客可在被多扣车资的2天后,申请并立即领取退款,款项将直接退还到车资卡上。

乘客在发现扣除车资不正确的当天,也可马上到AVM+申请退款,但系统需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审核程序,乘客过后才可索取退款。

通联公司(TransitLink)去年每天平均处理100起退款事件,最普遍的状况是:车资卡被扣两次钱、下车时没有触动阅卡器,以及扣除额外车资。AVM+相信能大大减少乘客在索取退款时,所需的时间。

AVM+保留原有的紫色外观,但上头将贴上白色的AVM+标签。用户界面也更为简洁易懂。新机器将取代现有的74台添值机。

AVM+其他新功能有:索取车资卡的电子账单、把“公共交通礼券”兑换成储值,直接存入车资卡内、向通联公司提供反馈,以及查询其他AVM+所在。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