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动物园40岁庆生 门票折扣40%

动物园40岁庆生 门票折扣40%



前总统纳丹昨天出席了新加坡动物园的40岁生日会。(摄影/唐家鸿)

1973年6月27日开园的新加坡动物园,昨天庆祝40岁生日。

为了感谢国人对动物园40年来的支持,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WRS)全年将推出特别优惠,包括7月一整个月份,让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享有40%的门票折扣。

WRS集团主席张齐娥昨天与庆祝会贵宾、我国前总统纳丹,一同主持了生日会及切蛋糕仪式。纳丹还在巨型生日卡上,写下他对动物园的祝福。

40年前,动物园只有272只动物,如今的动物园有超过2800只动物,其中多达26%是频临绝种的稀有动物。每年共有170万名来自国内外的访客到访动物园。

张齐娥说,我国动物园采用开放式的园区,没有笼子,是与众不同的地方之一。她希望接下来打造一个更具互动性、让访客更有参与感的动物园,并增添一些亲老龄的设施。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