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大热卖开锣 举行至7月28日

大热卖明天开锣 举行至7月28日

迈入20周年的新加坡大热卖,明天起到7月28日热闹举行。

今年大热卖首次推出价值2万元的“最大消费者奖”(Biggest Spender Reward),消费者只需在大热卖期间累积至少20张收据,然后上网提呈,累计最多GSS$的消费者得到2万元现金。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主席曾秀丽表示,为了配合大热卖20周年,零售商协会将捐出2万元给《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让100名低收入家庭儿童受惠。

消费者也能参与由报业控股主办的“多买多赢”(SPH Shop & Win)抽奖活动。今年的奖品总值超过26万元,奖品包括一辆SUBARU Impreza和一辆Nissan Sylphy轿车,还有很多丰富的奖品等待赢取。

消费者只需在挂有“多买多赢”抽奖活动海报或标签的商店一次过话费至少30元,就能发简讯参加抽奖,详情请参考促销商店内的规则。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