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现场观看群众大会的“生存手册”

现场观看群众大会的“生存手册”

大选的战火已正式点燃,接下来各政党将紧锣密鼓地举行群众大会向选民阐述各自的竞选政纲,并探讨所关注的课题。手上持有神圣一票的选民,为了做出最明智的决定,当然要密切关注候选人有什么话说。

那如果要到现场观看群众大会,应该要有怎样的准备工作?五年一次的大集会,该注意些什么,才能确保自己能舒舒服服、顺顺利利地看完一场群众大会呢?

别忘记吃晚餐

每晚的群众大会都在7点开始,正好碰上许多人的晚餐时间。如果要赶往现场观看,一定得先吃晚餐,否则三个小时下来必定会饿坏肚子!当然,如果你要准备携带晚餐到现场,建议一切从简,汉堡薯条等快餐容易吃,要打包面汤之类的食物就比较麻烦咯。除了晚餐,也不妨准备一些水果、小吃或零嘴随时充饥,不怕看到一半肚子又开始饿了!

别被困在车龙里

如果群众大会的地点靠近地铁站,最好还是乘搭地铁前往,绝对不会碰上交通阻塞,保管你准时无误抵达现场。住在附近的选民大可步行或骑脚踏车前去。最麻烦的便是自己开车前往的公众,视群众大会的热烈程度,周边道路或许会在大会开始前的半个小时就堵塞起来。最理想的做法便是事先锁定附近500米以内的停车场,并且提前抵达,再步行到现场。一般而言,把车停得太靠近群众大会现场,结束时要离开也会碰到大批群众堵住道路。

别乱丢垃圾

群众大会聚集的人潮众多,如果每个人都顺手丢垃圾的话,场地不是一片狼藉吗?所以记得在离开的时候把垃圾带走,丢进垃圾桶,保持环境干净清洁,你也不希望别人说某政党的支持者是垃圾虫吧!

除了以上几点,前去观看群众大会该穿什么、带哪些必需品?现在就点击vodcast,参考omy的群众大会“生存手册”,同时也看看一些选民如何有备而来!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