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新马手机漫游收费下月起调低

新马手机漫游收费下月起调低

下月1日起,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手机用户的通话漫游(roaming)收费将调低20%,简讯漫游收费减少30%。

到了明年5月1日,上述两项收费将进一步调低,比现有的收费分别少30%和50%。

数据漫游(data roaming)、多媒体简讯漫游(MMS,又称彩信)和视频通话漫游收费则不变。

新加坡新闻、通讯及艺术部长吕德耀和马来西亚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莱士·雅丁博士(Dr Rais Yatim)昨天在临近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布城(Putrajaya)的香格里拉酒店宣布了这个消息。

莱士说:“这对整个亚细安有启发作用。虽然新马是首两个敲定这类双边协议的亚细安国家,我们已经有来自亚细安他国的同僚,询问这个协议的具体内容。”

这是亚细安十国内,首个双边调低手机漫游收费的协议。新加坡用户所签的移动合同总数超过700万份,协议的签署让他们受惠。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