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没钱出国 英流行“露营旅游”

没钱出国 英流行“露营旅游”

伦敦 LONDON:英国经济低迷,没钱出国度假的家庭纷纷留在国内“露营旅游”,使各地露营场所预订量大增。

露营场所设施越来越好,还提供电力连接,都是英国人喜欢到野外露营的原因。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数据,去年英国人露营次数增加了20%,达到5.43 million次。与此同时,过去2年出国旅游人数却下跌超过25%。

Mintel调查显示,今年有35%受访英国人决定留在国内度假,26%不打算出国,表示一定会出国玩的仅占20%。

在来临的复活节(Easter)与王室婚礼假期带动下,露营热继续升温。英国露营与露营车协会(Camping & Caravanning Club)透露,今年复活节期间的露营预订同比上升了25%。

协会主席Robert Louden说:“露营能让家庭成员脱离紧张生活、一起享受quality time,特别具吸引力。”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