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Jurong Point开免费补习班

Jurong Point开免费补习班

从5月起,一群大学生将定期到西部的购物中心裕廊坊(Jurong Point),义务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补习,这也是本地购物中心第一次办免费补习班。

这是裕廊坊(Jurong Point(和南洋理工大学社会志愿服务社(Welfare Services Club)合作的计划。

在这个计划下,南大的学生将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一对一的补习。

这个名为“Ace Your Exams”的计划,主要是帮助小学四年级至中学二年级的学生。目前只提供英文和数学两科目的补习。

参与计划的学生每周补习1次,每次1个半小时,每名学生将有固定的补习教师指导。 补习班可录取40名学生,日后再依情况增加人数,学生义工的人数也会根据收生情况来调整。

裕廊坊的冷气学习室“Learning Corner”去年4月设立,供学生温习功课。这个学习室从5月起也作为免费补习的场地。

谁可报名参加补习班?

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家庭月入不超过2500元,或人均收入不超过550元的家庭。
电邮:tutoring@jurongpoint.com.sg

~以上新闻转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