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5月18日起 国人可免费参观博物馆美术馆

5月18日起 国人可免费参观博物馆美术馆

5月18日起,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可全年免费参观国家文物局属下的博物馆和历史文化机构,包括国家博物馆、新加坡美术馆、土生文化馆等,预计在2015年开幕的国家美术馆和印度传统文化馆也将包括在内。

国会拨款委员会昨天首次为去年底成立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展开预算开支辩论。代部长黄循财发表演讲时,公布了这个消息。

未来五年,政府将投入6200万元协助博物馆加强馆藏,还有利用新的技术保存文物。

此外,黄循财宣布,政府将在2030年之前在全国兴建五座区域体育中心,首两座中心料会分别位于淡滨尼和榜鹅。体育理事会也会落实“全民体育俱乐部”(Super Sports Club),为民众提供更多实践体育嗜好的机会。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也将分别拨款500万元和1亿元成立和谐基金与国家青年基金。

~以上希望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