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购物网站推出年底雨季代劳服务

购物网站推出年底雨季代劳服务

呐喊瓶的概念非常特别。(图/Qoo10网站)

购物网站Qoo10新加坡分站的总经理赵显旭说,和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和香港的网民相比,新加坡网民更活跃于网购,也很愿意给予评语和反馈。

通过新加坡Qoo10购物的,主要以女性消费者为多。

“网站最畅销的物品,一般都是价格介于15元至30元的物品。”

Qoo10网站最近针对年底雨季来临,特地向消费者促销他们的“送上门服务”。

赵显旭说,年底经常下大雨,人们可能会比较不愿意出门买东西,网站可以在这方面提供服务。

“无论是买米、买日常用品,或是买味道很重的榴梿等,我们都会和邮政及速递公司合作,提供送上门服务。”

Qoo10的有趣产品

呐喊瓶(Scream Bottle):让你抒发压力,无论是多大声的呐喊,都会被材料“灭音”。

冰块包(Bio Cooling Ice Pack):把冰块放在包包里,放置在风扇后面,可以让温度在10秒钟内迅速下降。

~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