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上网登记易通卡 弄丢不怕被盗用

上网登记易通卡 弄丢不怕被盗用

易通公司已从7月开始,推出名为“Activate!”的免费计划。易通卡持有人只需上网或通过智能手机登记,提供个人资料及易通卡编号,就能在易通卡遗失后,通过电话,要求将车资卡报废,以及将剩余的储值,转入其他车资卡内,防止他人盗用。

易通卡持有人须填报的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号码、电话联络号码、出生日期,以便让公司证实举报人身份后,将失卡剩余储值归还给持卡人。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易通卡超过1000万张,每日使用量大约250万张,其中,用以支付车资者占总交易量的60%,其余则属于零售交易性质。

每月遗失的易通卡上千张。

遭盗用可享最高10元赔偿

在新计划下,持卡人最多只能登记3张易通卡,而且这项服务只限于易通公司发行的成人易通卡,并不包括由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行的优惠车资卡。

接获持卡人报失后,遗失的车资卡会在48小时内失效,剩余储值会在21天内,转入报失持卡人名下的其他车资卡。

万一车资卡报失后来不及封锁就遭人盗用,持卡人可享有特别保障,获得最高10元的赔偿。持卡人在每个保单年度中只能索赔1次。

Activate!登记方式

上网登记:ezlinkactivate.com.sg

可在苹果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上,下载EZ-Link应用程序进行登记。

~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