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免费扬帆游滨海湾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免费扬帆游滨海湾


从本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7日)起,公众将有机会免费扬帆畅游滨海湾。(摄影/邝启聪)

这项帆船计划由星展银行与新加坡帆船联合会合作推出,目的是要让国人从水上欣赏滨海湾的美景,同时有机会接触较冷门的帆船运动。

活动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2时至6时举行,一直到11月为止。

每次扬帆出海,可以畅游半小时。

供使用的帆船有8艘,每艘可载4名公众,由帆船联合会的专业人员掌舵。

主办单位估计,大约会有2000人将参与这项为期8个月的活动。据了解,一般租用帆船出海的费用是两小时300元左右。

有兴趣参与帆船活动的公众,可从今天起上网www.dbs.com/community/dbsmarinabaysailing报名,名额有限。

若公众反应踊跃,主办单位将增加活动的举办次数。

星展银行昨天也宣布,未来3年将注入1000万元,资助滨海湾一带的常年体育活动。

除了帆船活动,去年把总部迁至滨海湾的星展银行,也在这一带举办其他体育活动,包括:去年开始的滨海龙舟赛(DBS Marina Regatta),以及与人民协会联办的公益长跑“POSB PAssion Run for Kids”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